随州特大杀人案续:嫌犯头部受伤 可能逃往8省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随州特大杀人案续:嫌犯头部受伤 可能逃往8省市
2009年01月10日 10:1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省公安厅独家委托本报联系全国多家省级权威媒体,再次发布10万元悬赏通告,缉拿随州特大杀人案凶手熊振林。

  1月4日晚,随州“破烂王”熊振林因畸恋失意残杀8人。案发后,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对此案作出重要批示,公安部随即向全国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10万元缉凶。几天内,警方就已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线索数十条。

  昨日,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人说,这些线索对侦破此案都非常有价值。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熊振林可能逃亡到以下8个省市区:海南、广东、四川、重庆、江苏、浙江、上海、河南。

  他还透露了一个最新情况:熊振林在作案时头部受伤,留下了一道6厘米长的伤口,很容易辨认。

  据了解,熊振林身高约1.68米,头发较短,皮肤较黑,右前额有一拇指大小的伤痕,背腰部有烫伤。他在逃跑时,头戴黑色帽子,上穿兰色暗红条状老式西服,内穿白色女式高领衫、酱色保暖内衣,下穿黑色西裤。

  省公安厅表示,警方已掌握了很多可靠的线索,正全力围捕凶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望熊振林主动投案自首。如有群众发现其踪迹,请立即报告当地公安机关或直接与湖北警方联系。联系人:邓警官:13908665916;姚警官:13016408919。(记者陈世昌)

  相关报道

  湖北随州男子连杀8人可能由婚外情引发       

    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续 嫌犯可能已逃至河南(图)      

    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续 嫌犯疑在宜昌登记住宿      

    湖北随州警方追加5万元悬赏缉拿杀8人嫌犯(图)      

    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追捕湖北随州杀8人案疑犯      

    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八人遇害 警方全力缉凶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