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辆货车从5米高大桥坠下致2死2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合肥一辆货车从5米高大桥坠下致2死2伤
2009年01月10日 15:06 来源: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清晨7时20分许,一辆蓝色货车载着4人,行驶到合肥蒙城北路蒯岗大桥时,突然冲断两层桥护栏,约5米多高的大桥上坠下。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货车翻了个底朝天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东西走向的合六叶高速公路,从自南向北的蒙城北路蒯岗大桥桥下穿过,一辆损毁严重的货车就坠在桥底下。大桥护栏被撞出了一个宽达4米左右的大缺口,被撞断的一截护栏就落在货车旁边。出事货车车头已经被压扁,零部件散落一地。目击者称,事发时货车翻了个底朝天,后来货车被“扶”正了。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货车司机当场死亡,三人被送往医院。一人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看到有3名男子在现场查看,他们是货车驾驶员的亲朋。他们在桥上桥下看过之后,对货车是怎么从大桥上掉下去的感到很奇怪。“桥面这么宽敞,又有这两层障碍物,怎么会出事呢?”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另一名死者耿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他们家在长丰朱巷街上开了一家小商店,到年关了,店里缺货,父亲便叫车进城来进点年货回家卖。“没想到会出这事,早知道不让父亲进城了,自己来办。”

  目击者以为在做梦

  记者来到桥面,看到桥面上除了最外层的防护栏外,在行车道与人行道之间还有一个高达三四十厘米的台阶,车辆想从上面驶过并不容易。

  家住在附近的吴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9日清晨7时2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家门口。突然,她听到“轰轰”两声,抬头一看,一辆车从桥上冲了下来。“当时我都吓坏了,以为是做梦,后来听到有人喊救命,我才冲过去。”

  吴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雾特别大,能见度不高。她赶到现场后,一个老人已经爬出来了,另外有三个人被卡在里面。老人不顾身上的伤势想掰开驾驶室,但摔“扁”的驾驶室却纹丝未动……

  随后,省城消防特勤一中队的救援队员及“120”都赶到现场,他们发现车摔成底朝天,3人被卡在驾驶室中。消防队员用扩张器将变形的构件扩张开,救出3人。(袁星红、何钱源、向凯)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