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躺在人行道晒太阳被轿车轧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流浪汉躺在人行道晒太阳被轿车轧死(图)
2009年01月14日 10:1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流浪汉已不治身亡 信息时报记者 林鸿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4点多,汕头市区潮汕路与金湖路交界处发生一出惨剧,一辆小轿车不慎将一名躺在路边怀疑是在晒太阳的流浪汉卷入车底,造成其当场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过程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拐角处的人行道上,车底下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年约40,蓬头垢面,衣服破烂,光着脏兮兮的脚。他的脸上血迹斑斑,上衣拉到了胸口,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后来120急救车赶到,证实其已不治身亡。

  据停在路口待客的一些“摩的”司机透露,这名男子在此流浪已有五六年时间了,他平日里也不向人乞讨,就靠好心人接济为生,晚上就睡在路边店铺门前。当时那辆小轿车停在人行道上,车主先是下车去买东西。过了不久,那名流浪汉走到离车头前几步远的地方躺在地上,闭起眼睛晒起“日光浴”,似乎已经睡着了。后来轿车司机回来开车,却没有注意到车前竟躺着一个人,无情的车轮轧过流浪汉的头部,他一声都没发出就送了性命。几个过路人合力将车头抬起来,发现他已经没气了。

  记者看到,驾车的男子是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他表示自己的行为完全是无意的,对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显得极其悔恨和难过。(信息时报)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