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熊猫深圳遭虐续 将即时公布熊猫生活状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大熊猫深圳遭虐续 将即时公布熊猫生活状况
2009年01月14日 10:2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熊猫奶奶永巴的事件,终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评估结果中暂时画上了句号:昨天记者获悉,根据中心专家组传回的永巴生活信息资料,作出的评估结果是“未发现该园有虐待大熊猫‘1号’的情况”,目前该评估报告已正式发函给深圳野生动物园。熊猫奶奶永巴的生活得到了保障。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宣传部部长衡毅称,中心向该园提出了“每周以正式文件形式向中心报告大熊猫‘1号’的详细饲养管理情况”等5项整改措施,并表示若深圳野生动物园整改不及时、不到位,该中心将收回大熊猫“1号”。不过,虽然未直指其虐待大熊猫,但中心指出:深圳野生动物园的饲养方法应该更细些。衡毅表示,近期该中心还将派出1名经验丰富的饲养员到深圳照顾大熊猫“1号”。

  深圳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黄显达表示,今后在照顾大熊猫方面会更加注重细节;而对大熊猫“1号”近阶段的生活状况也会在动物园网站开辟专栏滚动报道;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会考虑对大熊猫“1号”的生活起居进行24小时网上视频直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徐洁莹  

相关报道:专家称大熊猫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未遭虐待(图)

          大熊猫咬伤游客追踪 伤者改说法动物园停止垫费

          大熊猫疑遭虐事件续:"熊猫奶奶"回川可能性不大

          老年大熊猫疑遭虐待续:饲养员被停职查看(图)

          网友曝光大熊猫在深圳受虐待 四川可能考虑接回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