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6趟省内短途旅客列车停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6趟省内短途旅客列车停开
2009年01月14日 14:42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你今年春节要从长沙回吉首、永州、茶陵等省内各市县过年,建议考虑坐汽车回家。春运期间,为确保长途旅客出行,铁路方面采取“停短开长”措施,从昨日开始,湖南省又有6趟省内短途旅客列车停开,分别是长沙-郴州N577次、长沙-吉首N566次、长沙-韶山5365次、长沙-衡阳5375次、长沙-永州5377次、长沙-茶陵2367次。铁路部门建议这些方向的旅客尽量选择乘汽车回家过年。

  昨日,长沙火车站特别提醒节前到达的农民工旅客,从现在开始一直到1月21日(注:即到农历十二月二十六),长沙站在站内设置了返程票临时售票专窗(售票大厅2号窗口)。旅客凭当日到达车票(两小时内有效)及有效证件,可提前购买返程票,一人限购一张,乘车日期为2009年元月29日-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四)。

  此外,长沙火车站还从即日起一直到1月20日发售乘车日期为2月10日-28日学生返程票,学生凭学生证可到车站学生窗口购买以下车次硬座车票:N577(长沙-成都)、K135(长沙-上海)、1681(长沙-福州)、2513(长沙-南宁)、T2(长沙-北京),学生返程票额提供站为上述车站所有始发直通旅客列车的终到站。

  客流及票源方面情况是,元月12日,长沙车站发送旅客40155人次,下车39828人次,相对11日发送4.3万人次有所下降。票源除广州方向,各方向车票依旧紧张。(潇湘晨报记者谢功梅通讯员龚晟实习生肖维妙)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