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列车上重度昏迷生命垂危 列车改道救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旅客列车上重度昏迷生命垂危 列车改道救人(图)
2009年01月14日 16:19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4时40分,株洲火车站原定停靠二站台的广州开往成都的K193次列车缓缓驶进一站台。站台上,从一辆早已等候在此的救护车上,医生、民警和患者家属合力抬下一副担架登上列车。担架上躺着一名戴着呼吸机、处于重度昏迷的患者。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湘潭县医疗急救中心两名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株洲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湘潭县中心医院接治了一名陈姓心血管病重症患者,因该院医疗条件有限,急需将患者通过广州至成都的K193次列车转往成都军区医院进行救治。如果不能及时转院,患者随时可能面临生命危险。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该派出所教导员余志立即与车站联系,并向病人家属承诺负责疏通进站通道,将救护车引上站台,同时还派出民警协助医院工作人员一道将患者送上列车;为了方便伤者,K193次列车停靠二站台的图定股道临时调整进一站台。

  下午4时40分,K193次列车预告进株洲车站一站台。民警将救护车顺利引导至站台,积极协助医院工作人员和患者家属一起,将戴着呼吸机、躺在担架上仍处于重度昏迷的患者抬上列车。

  三湘都市报 通讯员 朱红梅 张瑶 记者 黄娟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