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女孩拒绝做按摩女郎 男友离奇遭殴打住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女孩拒绝做按摩女郎 男友离奇遭殴打住院
2009年01月14日 16:53 来源: 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拒做按摩小姐,男友莫名地遭人袭击。1月13日上午,小艳向本网反映,海口江海源休闲中心一经理屡次劝她该行当按摩小姐,遭到拒绝后男友在休闲中心宿舍莫名遭到殴打,头部、胸部严重受伤。目前,海口港港务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小艳告诉记者,2008年12月15日,她和男朋友一起应聘到海口秀英港第一摩尔大厦内进60米处的江海源休闲中心上班。她当服务员,然而上班的第二天,休闲中心的经理就一直劝导改做按摩小姐,并声称自己女朋友就是这样赚到大钱的。2009年1月8日,她把此事告诉男友小锦,后,小锦立即决定带她一起辞职不干。

  小艳说,当这个把想法告诉经理后,对方恐吓她,称“辞职可以,但是走出这个门口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负责”。两人心惊胆战地回到宿舍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就在这时,宿舍门口突然冲出两名持刀的男子,举起行李箱朝小锦的头部砸去,小锦昏倒在地。随后,两名男子继续殴打。休闲中心的业务主任陈某等人还在一旁看热闹,没人阻止凶手行凶。接到报案后,辖区海口港港务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将休闲中心经理龚某被警方带走调查,但是,第二天被释放。

  1月13日中午,记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住院部看到受伤的小锦。由于头部、胸部、背部、肋部等多处受伤,情况非常严重。至今他仍处于半昏迷状态。小艳说,住院当天,江海源休闲中心的老板徐某送来4500元医疗费,之后音讯全无。

  随后,记者从海口港港务派出所了解到,此事警方已经立案,正在积极调查此事,如果确有此事,警方将对江海源休闲中心进行严厉处理。目前,警方正追查打人凶手,也正协调有关方面尽量支付受害人的医药费。(记者吴文霞)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