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35万户停水 全面恢复需一天半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松江35万户停水 全面恢复需一天半时间
2009年01月15日 07: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海市松江区的居民在排队等待接水。 赵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4日6时左右,上海市松江区一水厂的机房出现故障被淹没,积水深达2米,所有6台水泵均无法工作,导致面积为60平方公里的服务区共有35万用户无法用水。全面恢复正常供水需要36小时左右。

  区政府向市民道歉

  松江区政府14日发布消息说,早晨6时左右,松江一水厂泵房设备突发故障,造成松江城区大面积降压供水,局部地区停水。区域内居民和单位正常用水受到影响。目前当地政府已落实紧急调度措施,发布紧急安民告示,向市民致歉。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马上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调用了36辆供水车,从当天11时起对居民小区、学校、医院、宾馆等重点用水区域进行紧急定点供水,确保基本的生活用水。

  居民情绪比较平稳

  事发后,当地水务部门通过电视、广播、门户网站等媒体发布紧急安民告示,告诉市民降压供水的原因,并对由此造成的不便向市民致歉。

  目前,松江当地居民情绪比较平稳,有序地在送水车或消防龙头前排队等候取水。

  综合新华社等媒体报道

【编辑:魏恒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