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两旅客猝死 工作人员称事发时未现拥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西站两旅客猝死 工作人员称事发时未现拥堵
2009年01月15日 08: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4点左右,在北京西站两出站口内,两中年男子先后猝死其中。急救人员称二人可能是突发疾病,但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查。

  事发地位于北京西站北一、北二出站口。昨天上午,北京西站各出站口出入正常。北一出站口附近一名保洁员说,凌晨4点20分左右,出入口内被人群围住,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躺在扶梯附近,旁边放着其行李。周围乘客称有人掐过该男子人中,发现其已无呼吸,遂报警求助。急救人员赶到,称该男子是突发疾病导致死亡。

  正在120急救人员处理完现场准备离开时,民警告诉急救人员,在北二号出站口,又发现一50多岁的男子猝死。急救人员表示,经检查该男子同样死于突发疾病,两男子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昨天上午7点左右,两男子的遗体被运离北京西站。出事出站口附近工作人员表示,因事发时出站人员不多,未造成乘客出站拥堵。目前,西站分局民警介入调查。(记者段九如 王鹏昊)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