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房地产老板400万元购买"空中宝马"(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一房地产老板400万元购买"空中宝马"(图)
2009年01月15日 14:06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毅龙购得的就是这种型号的飞机。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渭南一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毅龙与美国一家飞机设计公司签订了购买一架SR22-GTS飞机的合同,该飞机俗称“空中宝马”,4月中旬前该机将在渭南周边使用。据悉,西北地区目前尚未有私人购买飞机,因此陈毅龙将成为西北地区第一人。同时他也是全国购买这种机型的第一人。

  在渭南开发房地产的陈毅龙,一直非常喜爱飞机,只要国内举办航空展他几乎都会去参观。去年11月份在珠海的航展上,他看中了价值60多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00多万元)的 SR22-GTS飞机,因为这架飞机比较安全,有整体降落伞,即使出了问题也会安全降落,因此他当时就有了购买这种飞机驾驶的想法。

  据陈毅龙介绍,昨天凌晨3点,他如愿与美国西锐飞机设计公司签订了飞机购销合同,飞机4月中旬前将交付使用。由于我国对航空管制非常严格,起降等都要经过审批,因此飞机交付后,陈毅龙将会把这架私人飞机交给有资质的航空公司托管,使用的时候由该公司申请飞行。他告诉记者,此后该机将长期在蒲城内府机场停放和使用,华阴、韩城、合阳、黄陵、壶口等地的机场建成后,他会随时申请飞行。同时他也表示,除了自己私人公务使用外,他还将为社会精英提供飞行体验、空中游览等方便。(记者 石俊荣)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