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店灭门案告破:电话锁定凶手 同乡制造惨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金店灭门案告破:电话锁定凶手 同乡制造惨案
2009年01月15日 14:24 来源: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云县金店灭门案成功告破了,两名嫌疑人谢某和李某也被抓获。昨日,记者了解到了此事的一些幕后消息。

  昨日,从临沧市公安局传出的消息称,两个嫌疑人有较强的反侦查的能力,作案后并没有逃跑。12日下午4点左右,专案组根据掌握的大量线索,同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谢某和李某。据悉,谢某是被害人林光文的老乡,今年刚满20岁的李某则是云县本地人,两个嫌疑人才刚刚认识。“谢某当时就在其家里,而李某则在返回云县途中被抓。”据了解,案发后,金店里的7个保险柜都被打开,但里面的大部分珠宝还在。因为死者全家被杀,是否有现金丢失还在调查中,因此,具体的涉案金额也在统计中。

  据死者林光文的岳父林国恩介绍,10日凌晨3点多,他还接到了女儿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女儿说丈夫林光文关上店门和一个老乡出去吃烧烤,留下她和两个儿子在店内。凌晨3点多,不见林光文回家,手机也无法接通,由于担心会出什么事,所以才打电话告诉父亲。据了解,林国恩赶到云县后,立即向警方提供了此重要线索,这名亲属提供的线索对案件的侦破起到了重要作用。据多名群众透露,犯罪嫌疑人谢某与林光文还是福建老乡,也在云县开了一家珠宝金店,但生意远不如林光文,“很可能引起谢某的眼红。”

  昨日中午,记者找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家里,村里的人很不想过多地谈起这个凶残的年轻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告诉记者,李某作案后还回过家,但看上去还是若无其事的,直到被警察抓住后,村里人才知道他是凶手。(记者 刘自学)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