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两青年盗打电话17万多元被判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天台两青年盗打电话17万多元被判刑
2009年01月15日 17: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短的19天里,浙江省天台县509户家庭的固定电话遭人盗打,被盗打的电话费累计达到了17万多元。由于盗窃的数额特别巨大,这个盗窃团伙中的两名成员范剑锋和丁琪威日前被天台县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和八年六个月。

  范剑锋和丁琪威分别出生于1988年和1989年,两人在作案前都还在念中专。范剑锋告诉记者,去年7月初从中专毕业以后,他和丁琪威认识了杨某,两人都是在杨某的一再唆使下加入了盗窃团伙。两人的任务就是打开天台的各个电话交接箱,然后盗打别人的电话。据了解,这个盗窃团伙作案的时候一般都选择在凌晨,他们接入别人的电话之后,通过拨打声讯电话的形式,充值购买网络游戏里的虚拟银子,然后把这些虚拟银子以低价卖给其他人,换成现金。

  从2008年7月13日到7月31日,两人伙同其他团伙成员共打开了天台县电信局13个电话交接箱,盗打了509户家庭的固定电话,每次盗打的数额都近万元,最多的一次达到了23700元。到目前为止,这个团伙中的四人已经被抓获。(记者方列)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