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干部爱奢侈 重庆一征地办干部受贿百万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干部爱奢侈 重庆一征地办干部受贿百万获刑
2009年01月15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15日电(银雪 魏杰)重庆市沙坪坝区某征地办公室普通干部丁萌因嗜好购买汽车、紫砂壶、名牌服装等奢侈品,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一百六十余万元。十五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宣判。

  经当地法院查明,二00六年初,被告人丁萌被重庆市沙坪坝区征地办公室安排到“西永微电园征地办公室”负责西永镇征地拆迁工作。丁萌在拆迁补偿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采用事后修改原始数据为他人纠误、虚列土地补偿款、虚增面积、虚报赔偿标的物等方式,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岑刚、胡廷彬等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一百六十余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丁萌非常喜欢收藏奢侈品,其受贿赃款主要被用于购买汽车、紫砂壶、名牌服装。当地检察机关曾在其家中搜出两百余双名贵皮鞋,一百多件名牌衣裤以及一百多个紫砂壶。其中最贵的皮鞋价值一万余元人民币。

  当地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丁萌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应依法予以处罚。遂判处丁萌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八万元。据了解,法院宣判后,丁萌表示要提起上诉。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