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货两车因雪天路滑相撞 3死25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客货两车因雪天路滑相撞 3死25伤(图)
2009年01月19日 14:05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客车被吊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7日凌晨3时许,在大雪中,一辆载有35名乘客的大客车从塔城和丰县开往乌鲁木齐时,途经312国道4251公里处(呼图壁县境内)时与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致使大客车侧翻路基下,3人死亡,25人受伤。该事故还致使另外4辆车发生连环相撞。

  据参加救援的呼图壁消防中队人员介绍,当晚3时52分他们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已被交警部门临时封闭,有5辆车横七竖八地停在公路上,一辆大客车侧翻路基下,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呼图壁县安佳医院,有两名乘客被压大客车前后底部,不能动弹。他们用液压扩张器、金属切割机对车体前后人员被压处进行扩张切割,半小时后吊车吊起大客车,两名乘客得以获救。

  昨日,记者联系到住在呼图壁安佳医院的受伤乘客赵娟,车祸导致她的脸部、手、脚多处受伤,她对记者说。“客车与大货车相撞很突然,客车翻倒后,很多人在哭喊,车门也打不开。后来司机打开了天窗,大家才互相帮扶着从天窗爬了出来。”

  据介绍,事发当晚因下大雪,事故路段能见度下降,路面较滑。当晚该路段先后发生6起交通事故,并造成乌奎高速公路呼图壁段堵车达两公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尚宜涛 马燕摄影报道)(亚心网)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