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多名女性遭泼机油 互不相识都穿白色羽绒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州多名女性遭泼机油 互不相识都穿白色羽绒服
2009年01月19日 16:4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羽绒服上莫名出现大片机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6日晚8时许,福州的杨女士从万象城一家餐馆出来后,沿着交通西路前往东门附近的停车场。在停车场里,杨女士发现自己洁白的羽绒服后背和裤子上竟沾染了大面积的机油,看上去像是被人泼上去的。

  同样遭遇的并不止杨女士一人。在旗汛口附近上班的廖小姐和家住福州洋中新村的郑女士,也分别于15日晚上和16日下午被泼了机油,她们都是穿着白色的羽绒服,都是独自行走时被泼上大块的黑色机油,只是地点不同而已。

  “餐馆里的桌椅都很干净啊,玻璃电梯也没见有机油啊,不可能蹭到油垢。而且从这油污上看,更像是被人泼上去的。”杨女士认为,只有可能在经过交通西路时被泼了机油,因为那条路的灯光比较昏暗。而到停车场后,她丈夫在身边,别人没机会下手。

  杨女士说,自己平时也没有得罪过谁,不知道谁竟这样跟她过不去。

  怕羽绒服上的机油洗不掉,杨女士便到洗衣店询问。店员竟然告诉她,在这之前已经有好几名女士遭遇了这样的情况。

  随即记者走访了斗池路附近的两家洗衣店。店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最近常常看到有女性顾客拿着白色羽绒服或者裤子前来清洗,且都是被泼了黑色机油。

  “为何专挑白色羽绒服下手?”考虑到这种情况并非个别,可能是有人故意而为,杨女士报了警,也希望大家协助警察抓出“幕后黑手”。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来源:东南快报 陈颖旭 毛朝青 刘辉 缪莹莹)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