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秀300张热门火车票 自称是高干亲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发帖秀300张热门火车票 自称是高干亲戚(图)
2009年01月20日 09:41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帖子里还附上一张年纪不大的男子手里抓着厚厚一大叠火车票,神情非常嚣张的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网上流传着一篇题为《不要拿钱来炫耀了,你们嫩了点,有种秀火车票》的帖子。发帖者的注册ID为“高干子弟亲戚”,还叫嚣:有钱算什么?吓民工还是吓小孩子?有本事就在春运的时候拿车票来吓人!并表示“虽然我不是高干,但是我是高干的亲戚!我想拿多少张票就拿多少张票!而且一分钱都不花!”而拿出300多张热门线路火车票来显摆,目的是“让你们顶着寒冷排几个小时买不到票!明天心情好哥我再去拿几百张!让你们这些外地人还来北京影响市容!”帖子里还附上一张年纪不大的男子手里抓着厚厚一大叠火车票,神情非常嚣张的视频截图。

  大学生活委员恶作剧?

  这种语气里面透着的地域歧视还有傲慢狂妄、自然让网友们“很不感冒”。至于帖子所述的真实性,有网友分析称:图片中的那些票没有打孔,估计是真的。发帖者称自己是高干的亲戚,可能性不大,火车票来源可能是“帮学校买票”或是“票贩子”,而看其岁数前者可能性比较大,或许是大学生所搞的恶作剧。“yumena444”则以自身经历表示赞同:“我们学校放假的时候,我也拿那么多,班里生活委员。”

  但是这个恶作剧放在很多春节返乡者都“一票难求”的风口浪尖显然是很不合适的,所以发帖者遭到数以千计跟帖网友的围观和鄙视。有网友引用网上热传的一张“需排队15天购买的开往火星的火车票”PS图片,讽刺发帖者的无知。而网友“雨花紫竹”对这种不靠谱的傲气的反诘似乎更为有力:有那么多火车票算啥。真正牛的是不用火车票而上车又不被罚钱的人!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