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讨薪未果堵高速 警方妥善处置保畅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工讨薪未果堵高速 警方妥善处置保畅通(图)
2009年01月2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工聚集在京珠高速公路上。
交通堵塞,车辆受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1月20日电(冯昶 李凌 陈玉升)19日,京珠高速公路广东韶关段发生一起农民工因讨要工资不成而集体走上高速公路封路而严重影响春运交通的过激事件。经当地高速交警妥善处置,事件迅速得到平息,交通随即得到恢复。

  当日下午16时30分,位于京珠高速公路广东韶关段北行K51公里处,18名农民工集体走上高速路面,导致北行车流被堵。京珠高速交警大队接报后,立即将情况上报韶关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同时派出警员紧急赶赴现场处置。

  处警警员严格按照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预案及有关法规要求,快速维护好事发现场的车辆和人员秩序,在控制事态进一步恶化的同时,向农民工展开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并依法严正声明封堵高速公路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经交警耐心宣传教育和劝导,农民工稳定了情绪,最后,18名农民工都接受了交通警员的劝说,离开高速公路,交由当地派出所调查处理。事发35分钟之后,京珠高速恢复了正常通行。

  民工集体堵路事件目前正由当地政府和警方调查处理。(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