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四天破获特大抢劫银行取款人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警方四天破获特大抢劫银行取款人案
2009年01月20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二十日通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仅用四天时间,迅速破获特大银行取款人案,三名罪犯全部落网,起获赃款十七万余元。

  据介绍,一月十四日中午,三名犯罪嫌疑人尾随一名银行取款人,行走在上地信息路公交车站附近时实施了抢劫,事主刚从银行提取的现金二十万元以及钱包、公章、证件等物品全部被抢走。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破,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通过与受害人细致的访问以及走访罪犯逃跑沿途的民众,专案组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最终锁定了主要嫌疑人吕文华。

  十七日晚十一时许,抓捕组根据案件线索火速赶到天津宁河县,将躲藏在招待所的吕文华抓获,并起获赃款五万余元。经过初步审查,吕文华交代了同伙陈伟、刘德刚共同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三人在抢劫分赃后各自逃亡外地躲藏。

  警方在对吕文华实施抓捕和审查的同时,另外两个抓捕组冒着严寒分别赶赴天津蓟县和哈尔滨巴彦县,将负案在逃的陈伟和刘德刚抓捕归案,警方起获了赃款共计十万余元。今天,警方将追回的全部钱物归还了失主。

【编辑:闻育旻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