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票贩子落网后称“抓我的警察是条真汉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一票贩子落网后称“抓我的警察是条真汉子”
2009年01月21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1月21日电 (唐丽萍)一月二十日下午一时左右,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蓝盾行动”打炒队的便衣在深圳龙岗龙西村一家商场端掉一个非法倒卖火车票的窝点,票贩子一男一女都被警车带走。在审查时,年逾五旬的男票贩子陈某说:“我服了,抓我的那个警察是条真汉子”。

  当天中午,陈某在家喝了半瓶白酒出来,刚赶到炒票窝点就被打炒队便衣逮了个正着。便衣警察杨戈峰提着从窝点搜到的赃物,押着陈某朝警车走去。陈某借着酒兴,强行挣脱杨警官的手,夺路而逃。杨警官奋力追捕,大约追了五十米远,年逾五旬的陈某两腿一软,倒在地上。杨警官紧跟其后,身体由于惯性,他的右脚眼看就要朝陈某某的胸口狠狠踩去,就在这瞬间,杨警官采取紧急避险,有意将右脚踏空,而自己的身体重重地摔下去。只听到“哎哟!”一声,杨警官抱着膀子滚在地上。打炒队员迅速赶到,将陈某带走,杨警官被送进了医院。

  后经医生诊断,杨警官右肩部神经和肌肉拉伤,需休养一个月。陈某酒醒后,发现来审查的不像是抓他的那个警官,经打听,才知道那个杨警官为了保护他受伤了。他表示懊悔,很痛快地交代了自己倒卖火车票的事实。(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