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下游降冬日“冷雾” 立体交通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江下游降冬日“冷雾” 立体交通受阻
2009年01月22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一月二十二日电(朱晓颖 戴凌)今日上午长江下游再降冬日晨雾,长江江苏十三个辖段中南通段封航,百余艘船舶滞留辖区。苏通大桥间断放行。通常、南京板桥、通沙、海太、崇海汽渡停航。苏北运河船闸暂未关闭。

  由于江苏省气象台于辰时拉响南京地区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天空中雾气遮住阳光、令人倍感阴冷。记者在南京街头看到,今日氤氲雾气与往日有异、悬于半空,空中仿佛有明显分割线,不远处高楼纷纷“隐身”,车辆在朦胧中穿梭。

  江苏省路网办值班室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因大雾影响,江苏高速公路中连徐高速连云港段、汾灌高速、宁连北段高速、启高速兴仁至启东实行特级管制,均禁止车辆通行。

  大雾阻断了空中航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消息显示,截至今日上午十点,十四架从南京飞往北京、重庆、长沙、宁波、南宁、厦门、昆明、丽江、广州、福州、贵阳、哈尔滨等地的班机受延误,十六架从北京、青岛、沈阳、重庆、长沙、昆明、济南、广州、厦门、深圳、福州等地入宁的航班遭取消或延误,数千名乘客在机场滞留。(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