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辽宁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受降雪影响辽宁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2009年01月22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月22日电(马悦)21日夜,辽宁境内大部地区普降中到小雪。受降雪影响,目前辽宁境内的高速公路基本全部封闭。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今日5时发布的天气实况,21日夜,沈阳、辽阳、抚顺、本溪地区降小到中雪,朝阳、阜新、锦州、葫芦岛、铁岭、盘锦地区降小雪。

  降雪对全省交通造成了明显影响。据辽宁省交通厅今日9时发布的消息,全省境内的京沈、沈环、锦朝、沈丹、丹大、沈吉、沈大、沈四、盘海营、本辽辽等14条高速公路,除个别路段,绝大部分已经封闭。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今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从今日8时起24小时内,全省除葫芦岛外,其它地区仍降阵雪、小雪或中雪,其中丹东、本溪地区局部有大雪。

  降雪没有对城市交通造成大的影响。(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