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多次电话恐吓扬言炸区政府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男子多次电话恐吓扬言炸区政府被刑拘
2009年01月22日 13:1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找回离家出走数月的妻子,引起社会关注,前晚,(重庆)北碚一名男子多次用电话恐吓扬言要炸掉区政府。事发后,在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联手侦破下,4小时后该男子被成功抓获,昨天已被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前晚7:22,一名中年男子多次给北碚区政府打去电话,扬言称自己手里有大量的炸药,要对区政府实施爆炸。接到报警后,北碚警方立即将案情上报给市公安局。随后,市公安局相关领导迅速赶到北碚成立专案组,并连夜调集刑警、特警和行动技术总队等大量警力展开案侦工作。 

  专案组民警通过技侦手段,迅速将家住北碚区东阳街道的南部县籍男子杜大良锁定。当晚11时左右,专案组民警赶到杜的住处将其成功捉获。排爆民警也随即对其房屋展开了地毯式搜查。通过搜查,民警并未在其屋内发现爆炸物。昨日凌晨零点左右,嫌犯杜大良被押回北碚区公安分局进行审查。 

  据嫌犯杜大良交待,几个月前其妻子离家出走,至今音讯杳无,而在家的子女也不管他。为了能找回妻子,并引起社会关注,于是他便用电话恐吓区政府。相关法律专家介绍,根据相关法规,编造爆炸威胁等恐怖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应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重庆商报 记者 黄平)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