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安保工作基本就绪 启动等级巡控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春节安保工作基本就绪 启动等级巡控方案
2009年01月22日 13:43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即将到来,(北京)市公安局昨天表示,目前各项春节安全保卫工作已基本就绪。节日期间全市消防部队实行二级战备执勤,在除夕、初五和十五三个火灾高发日安排消防车巡逻,并确保消防力量接火警后迅速出动。

  全市公安机关针对岁末年初治安规律特点和当前安全形势,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打整控防”各项措施,加大对“两抢、两盗”、系列团伙犯罪的打击力度,开展了打击多发性侵财和远程操控诈骗专项行动、打击盗抢机动车专项行动、打击涉黑涉恶行动。同时,刑侦、公交等部门和各分县局切实加强了对繁华街区、大商市场、重点公交线路、“春运”场站、金融网点周边的防范控制,严打现行犯罪活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积极会同相关执法管理部门开展“捆绑执法”,严厉打击查处各类违法扰序行为。组织部署多警种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各类文娱服务场所等行业清整管控力度,严厉打击查处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通过精确部署警力投向投量,启动等级巡控方案,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控,通过严密外围治安检查站和设卡盘查,防止违法犯罪人员、非法烟花爆竹等进入北京。

  春节期间本市将举办近百场大型群众迎春活动,市公安局督促主办、承办单位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记者侯莎莎 通讯员史诗)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