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空中泼尿浇湿高中女生 回应质问:没注意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妇空中泼尿浇湿高中女生 回应质问:没注意有人
2009年01月22日 16:47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哎呀,谁泼的啊?太缺德了!”昨日(1月21日)上午,高中生小杨和两名同学步行经过福州鼓楼区鼓西街道孙老营巷时,突然楼上泼下了一桶尿,将小杨浇了正着。

  上午8时50分许,小杨和两名女同学从学校拿回成绩单后,相约步行回家。3人拿着成绩单正聊得高兴时,突然从楼上洒下“脏水”,她们赶紧侧身躲避,但小杨还是“不走运”地被浇了正着,淋得全身都是,同学小吴则被泼湿了左侧肩部。

  “哎呀,谁泼的啊?太缺德了!”3人气得对着楼上大声责问,但没看到人影,也没人应答,只看到二楼阳台上有少量液体流下来。

  “臭死了,好像是尿。”小杨闻出了一股刺鼻的臭味。当确定脏水是尿时,3人立即呕吐不已,小杨更是大声哭了出来。

  她们随后敲开了该楼住户的门。但楼里的住户称,他们没有泼尿,可能是隔壁的住户泼的。这时,一个60岁的依姆从隔壁走了出来。小吴问了半天,对方好像都没听懂,小吴只好指着身上的秽物问,是不是她泼的尿?依姆这才明白过来。依姆表示泼尿时她没注意到楼下有人。

  由于沟通起来比较困难,身上又都是秽物,小吴和小杨只好自认倒霉,小跑着回家换洗衣服。

  据了解,孙老营这一片大多是自盖房,里面有不少是出租户,无人管理,环境一直很不好。附近的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陈颖旭 吕诚 杨国妮)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