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任挪用资金为妻子情妇购房7套 并持有枪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企业主任挪用资金为妻子情妇购房7套 并持有枪支
2009年01月25日 11:23 来源:正义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提起公诉的该市桃源集团资金管理中心原主任刘兆堂挪用资金一案,该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挪用资金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两罪并罚,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七年三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1997年至2007年,刘兆堂在担任临沂市桃源集团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将本单位资金借给他人经营使用,共计7031.85万元,还用本单位资金为其妻子、情妇等人购买住房七套。案发后追回赃款3512万元、扣押住房七套。2003年底,刘兆堂还让其朋友张某从蒙古国带回小口径手枪一支,藏匿于办公室内。经技术鉴定,该枪支是以火药为动力具有杀伤力的枪支。

  法院审理认为,刘兆堂犯挪用资金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三个月。 (通讯员王增才 吴兰州)

【编辑:蓝玉贵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