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短信祝福 “牛”成最流行字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春节短信祝福 “牛”成最流行字眼
2009年01月25日 14: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性急的春节祝福昨已大量空中涌现

  昨天起,新年的祝贺短信就开始蔓延开来,或者以“牛”为主题,来祝福朋友,或者依然延续诙谐幽默的祝福形式。记者注意到,一条来自南京市委市政府的短信,也特别暖人心。

  昨天中午11点半,市民王先生的手机里就出现了一条短信:“值此欢度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之际,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共同为南京的美好明天加油。”王先生表示,自己是开公司的,今年的形势挺不乐观的,市委市政府发来的短信倒让他心里一热,觉得挺暖心的。

  记者了解到,一些性急的春节短信已纷纷在空中传播,如“考虑到你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到时会有海量短信堵塞,所以赶在年三十前,祝你新年快乐”,等。今年是牛年,除了传统的祝福话语之外,“牛”成了最流行的字眼,像“生活牛”、“股市牛”、“祝你Happy‘牛’year”,等等,表达出人们对即将到来的“牛年”的美好祝愿。 (孔小平)

【编辑:蓝玉贵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