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迷庙会试穿高仿宇航服 圆当航天员梦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航天迷庙会试穿高仿宇航服 圆当航天员梦想(图)
2009年01月28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游客穿上高仿宇航服,体验漫游太空。张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龙潭庙会航天科技体验场迎来许多“航天迷”,游客们穿上高仿宇航服,圆一回当航天员的梦想。

  当天下午,设在腾龙阁的航天科技体验场不断有三五成群的游人进出,神七返回舱的全尺寸模型、嫦娥一号的实物火箭残骸、刚刚研制出来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的微缩模型……站在只有在电视上能见得到的航空物品前,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问个不停。旁边,等待试穿宇航服的游客自发排起队,准备过把“航天瘾”。“神气吧,快给我拍一张。”湖南来京务工人员张淼第一次逛庙会,穿好宇航服后,他立即站到太空照片的背景前拍照留念。

  此次主办方共准备了2套与真品外观相似的宇航服,分别供大人和儿童免费试穿、拍照。服装为纳米材质,可供体重180斤以下的游客穿。(李秋萌)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