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离职员工雇凶向女高管泼硫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银行离职员工雇凶向女高管泼硫酸
2009年02月01日 09: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银行未与其续签工作合同,一职员迁怒于上司,雇人行凶。东湖风景区警方昨日宣布,武汉某银行女高管夜遭硫酸泼脸案告破。

  1月13日晚7时许,在东湖梨园社区省财经专科学校家属区,某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娄女士驾车回到小区,她刚下车,一辆摩托车冲到身边,车上两名歹徒将硫酸泼向她的面部后迅速骑摩托车乘夜色逃走。娄女士脸部被严重灼伤,双眼、颈部以及双手亦被烧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由于当时年关将至,这起突如其来的惨案引起恶劣影响。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于1月23日一举抓获作案嫌凶杨某、胡某和黄某等三人。

  经查,杨某现年50岁,男,孝感人,大学文化,1998年应聘到武汉某银行工作,2008年12月31日工作合同到期,银行未再与其续签。

  失去工作的杨某怀恨在心,向表姐胡某表示要报复女副行长。胡某又找到39岁的男子黄某,声称有个孝感老乡与单位领导发生矛盾,让黄某找人泼硫酸教训她一顿,承诺愿付一笔酬金。几天后,胡某将娄女士的家庭住址及相片交给黄某,并给付5000元酬金。此后黄某曾多次跟踪娄女士,但一直未找到机会动手。

  1月13日晚6时许,黄某邀约一名同伙骑摩托车守在娄女士工作单位门外,候其下班后一路尾随至梨园社区省财专家属区,由黄某向娄女士脸部泼硫酸后逃离。

  目前,3名嫌疑人均被刑拘。东湖警方正在追抓漏网的嫌疑人。(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易伟)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