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结婚难舍好友 5"姐妹"齐上阵当伴娘(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女结婚难舍好友 5"姐妹"齐上阵当伴娘(图)
2009年02月01日 13:5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5个打扮一新的伴娘正拉着新娘照相 记者 张路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3,笑口常开!”昨天上午10点左右,在中华坊附近一大酒店外,5个打扮得如花似玉的伴娘正拉着新娘照相。原来,这6个美女情同金兰,现在其中一个出嫁,由于5个都吵着要当伴娘,新娘难取舍,最后干脆让5个好友全当伴娘,陪自己出嫁。

  喜结连理

  “姐妹团”功不可没

  举行婚礼的新人名叫杨利和田应华。新娘杨利告诉记者,她与5位伴娘都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小时候,6个姐妹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看书温习,一起顽皮。长大后,6个姐妹也常常聚在一起谈心,一起幻想着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杨利说,在与新郎田应华相处的几年中,几个好姐妹都没有少出力。有一次,她和田应华产生了矛盾,两人都是既难过又赌气。这时,强大的姐妹团出动了。5个姐妹分为两组,采取各个击破、围魏救赵等“战术”让两人和好如初,最终得以喜结连理。

  多次“开会”

  5姐妹全当伴娘

  伴娘之一的彭露告诉记者,她们5个伴娘在得知多年的好姐妹要嫁人时,是既兴奋又有一丝伤心。彭露说,可能是一起长大比较默契吧,姐妹们都想到做杨利的伴娘,作为她结婚的第一份礼物。

  杨利称,为当伴娘,几个好姐妹中还有悄悄请自己出去吃大餐“行贿”的。最后,姐妹们经过几次聚餐“开会”决定,全部都做杨利的伴娘,至于伴郎还是按照“传统”维持一个。杨利表示,自己真的很感激姐妹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希望每个姐妹都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重庆商报) (记者 何岸)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