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盗窃后留字条:"把厨房窗户关好"(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盗窃后留字条:"把厨房窗户关好"(图)
2009年02月01日 16:31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偷入室盗窃后,还留下字条“把厨房窗户关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猖狂的小偷,入室盗窃不说,还在门口留下字条:“把厨房窗户关好。”

  而在房外的楼梯墙壁上,住户小张发现了“7/D~E”的记号,对门的墙壁上则有“9/D”的字样。

  昨日中午12时,住在福州福屿路明望新村2座8层的小张,过完年从泉州返回福州,却发现房门怎么也打不开,而门口还放着一个黑色塑料袋,袋口用塑料胶带封着。他打开袋子一看,里面装着一张打印纸,上面写着七个黑色大字,“把厨房窗户关好”,除了这张纸,塑料袋里还装着一些电脑零件,硬盘、主板、显卡。

  “打印纸不是我的,写字用的粗头笔倒是我们房间的。”小张说,意识到屋内财物可能遭盗,他马上给房东打电话,又拨了110求助。10多分钟后,房东来了,洪山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也陆续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把安全绳放在8楼房顶,从窗户翻进去后,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住了。

  开着窗户的房间是小张家的厨房,过年回泉州时忘了关。

  小张说,失窃的有电脑机箱外壳、电源、光驱,机箱内的其他零件,硬盘、主板、显卡被打包放在门口的黑色塑料袋中,电脑显示器、电视、冰箱则完好无损,“被盗的东西最多值500元,小偷这样偷东西很让人奇怪”。

  对于楼梯墙壁上发现的记号,有住户猜测,可能是小偷入室盗窃前踩点留下的记号。警方则表示暂不能确定,但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前要锁好房门,发现奇怪记号最好及时处理掉。(东南快报记者 李岫芬 林朝阳 文/图)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