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发生一起警车私用撞死过路妇女事故(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鄂州发生一起警车私用撞死过路妇女事故(图)
2009年02月04日 10:4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击者在现场讲述事发时的情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上午9时许,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治安大队的一辆警车,从鄂州城区方向驶出,经过东沟镇月山庄路口时,撞上一名过马路的妇女,该名妇女因伤情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还有斑斑血迹。据在事发路段居住的吴某等人介绍,事发前,遇难女事主黄某(当地人,50多岁),在他家旁边上完厕所后到马路对面去,刚走到路中间,即被撞飞至五六米外的路边,头部当即血流不止。

  居民们说,这辆警车当时“跑得很快”,出事时,警车前排有一高一矮两名男子。

  事发时,当地开麻木的杨某正在路边停车候客,他所处的位置距离肇事警车停下的位置不过十米。杨见状,当即上前,扶起倒在血泊中的黄某坐在地上,不过,此时的黄某已失去知觉。

  当地交警及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令人遗憾的是,前天中午1时许,黄某经抢救最终宣告不治。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时,当地居民介绍,目前,有关方面已经给遇难者家属作了赔偿。根据当地居民指引,记者找到遇难事主的亲友家,但其亲友回绝了记者的采访。

  随后,记者另外获悉,肇事警车系该市鄂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警用车辆。该车当时并非执行公务,而是载着治安大队一名领导回家办事。另外有消息称,遇难者家属已得到赔偿,但具体数额还不清楚。 (楚天金报) (特派记者周寿江、刘蔚丹报道)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