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赤峰交通事故9名遇难者身份 善后正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方公布赤峰交通事故9名遇难者身份 善后正进行
2009年02月04日 13: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介绍,2月1日发生致9人死亡的交通事故遇难者身份现已查明。

  据介绍,9名遇难者中有6名赤峰人、3名外省人,有4男、5女,具体情况是:

  乘客吴某,男,46岁,赤峰市喀喇沁旗小牛群镇人;

  乘客钱某,男,21岁,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人;

  乘客兰某,女,25岁,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人;

  乘客张某某,女,48岁,赤峰市巴林左旗富河镇人;

  乘客万某,女,38岁,住河北省涞水县某部家属院;

  乘客张某,女,13岁,河北省安新县寨里乡人;

  乘客石某,女,8岁,河北省唐县大洋乡人。

  电瓶车驾驶人薛某,男,46岁,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人;

  电瓶车乘员巩某,男,36岁,赤峰市喀喇沁旗年家营子镇人。

  另据介绍,警方已将事故客车车主王某、客车驾驶人丛某、客车副驾驶人石某刑事拘留,同时对中昊公司相关责任人已采取相应控制措施。

  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宋景军)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