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局部路段将拓宽改造 今年十一前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长安街局部路段将拓宽改造 今年十一前完成
2009年02月06日 06: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7日获悉,为全面提升北京西长安街沿线及其周边地区的环境景观,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建国60周年,今年西长安街沿线道路将扩宽。具体涉及区域应为长安街南侧,从大剧院西侧开始到西单,此外,这一道路的园林绿化面积将得到提升。目前,北京西长安街的拓宽工程具体实施方案尚在确定之中。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街口南大街、立汤路今年将完成拓宽工程。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结合长安街大修,局部路段也将拓宽。

  据悉,今年十一前,长安街将完成大修工程。同时结合长安街大修,有关部门将对长安街西单路口至闹市口路口、府右街至国家大剧院段进行拓宽改造,并完善自行车道和步道。

  据悉,今年本市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微循环”系统,涉及道路共四条。永定门外大街与沙子口交叉口,将被拆除违章建筑、拓宽路口。新街口南大街将在现有北向南方向非机动车道改为机动车道,增加1条机动车道;并利用现有人行步道,新增非机动车道。而清河桥-上清桥辅路,将铲除部分人行道、新建行车道,使急救中心车辆进出顺畅。立汤路道路拓宽,增设社会车道。(记者郭鲲)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