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赴杭州幽会负心情郎 顺手牵羊20万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赴杭州幽会负心情郎 顺手牵羊20万被抓获
2009年02月27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26日电(记者 龚读法 实习生 姜越潮)做生意亏本,欠银行19万,来杭州会情郎,一夜春宵后拿走其20万元现金出逃,最终在杭州火车站被警察截住。2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检察院对这名胆大妄为的女子提起诉讼。

  袁某(化名),女,21岁,湖北当阳人,身高1米62,长发,皮肤白皙,眼睛大大的,见过她的人都说她像赵薇。王某(化名),男,杭州人,身高1米70,杭州一家著名建筑集团董事长。他在杭州承建过几座标志性建筑。2005年夏天,袁某中专毕业,来杭州找工作。然而找工作并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几日下来,工作没找到,心情也越来越郁闷,因此袁某和几个小姐妹一起来到酒吧消遣。就要这样,袁某在酒吧里结识了王某。王某告诉袁某:“他说他是一名海归,做建材生意的。已离婚,现在单身。1978年出生。”谈吐举止风度翩翩的王某,也深深吸引了袁某,

  从那天开始,一直到2006年夏天袁某在杭州一直没有工作,吃穿用全由王某买单。王某还为她租了一套房子。2006年8月,王某突然失踪,袁某始终联系不上他。袁某找到王某的朋友打听,朋友惊讶,说王某正忙着结婚,你不知道?袁某气得说不出话,黯然回了老家。王某的结婚对象也是海归,家境好。袁某在老家跟小姐妹合伙做服装生意。

  然而不久后,袁某又与王某联系上了。由于袁某需要经常到杭州四季青服装城进货,而每次来进货王某都会先为其订好宾馆。2008年10月28日,袁某又来到杭州,王某安排她住进杭州一家星级宾馆。晚上,司机开着宝马车,把王某送到了宾馆。进了房间后,王某突然想起来什么,打了个电话给司机让他先别走,并叫袁某下楼去把车里的一个购物袋拿上来。在拿到了购物袋后,袁某发现袋内放有20万元现金。此时,袁某联想起了自己在银行的19万欠款,顿时对这一笔现金动了心。当晚,袁某一夜未眠,第二天一早,袁某趁王某吃早餐时,拿走了20万元现金。

  王某在发现钱被袁某拿走后,多次尝试与袁某联系,但都无果,最后他选择了报警。案发当晚,接到报警的警察,在杭州火车站被抓获了袁某,但只从袁某身上查获4600余元,其余的钱分别被袁某用于还债及汇于其母亲。上城检察院在对袁某,进行审理后,日前向上城区法院提起诉讼。(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