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2层楼高树枝上酣睡数日 疑患精神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在2层楼高树枝上酣睡数日 疑患精神病(组图)
2009年02月27日 08: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女子榕树枝上酣睡。
当地居民说,这名女子睡树上已经好几天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昨日上午9时许

  地点:307省道丰泽区北峰潘山农贸市场附近

  事件实录:碗口粗的树枝上,一名年轻女子正在酣睡。这离奇的一幕,不仅惊动了周边的居民,也惊动了110、119、120。

  第一幕:睡在2层楼高树上

  双向车道中,长着一棵约2层楼高的榕树,一名看起来20多岁的红衣女子,头发又长又脏,光着脚,就睡在离地几米高的树枝上。

  当天早上,马路对面一家汽车修理店的员工谢先生发现了这一幕。“看有没有抱着一只羊?”谢先生和朋友开玩笑,自己刚刚看过姜文拍的《太阳照常升起》,里面那女主角就喜欢上树,有时还抱着一只羊。

  这不是谢先生第一次发现这名女子爱在树上睡觉。“有时站着,有时躺着,有时愣着,但不乱说乱叫。”一连几天,每天早上开店,店员们都发现这一怪现象,大家都觉得不对劲:她怎么上去的?不是整天睡在树上吧?睡在枝干上?

  市民黄先生每天经过这里上下班,他说,两天前,他上班时,看见她在树上,晚上下班时,她却在树下,“估计下来是为了找东西吃,不知道她晚上是不是也睡在上面。”

  树枝离地三四米,地上都是来来往往的车流,摔下来,肯定出大事。谢先生一想,就报了警。

  第二幕:众人合力救下她

  110和丰泽消防二中队随后赶来。此时,现场已经围了很多人。尽管下面人声鼎沸,但躺在碗口粗树枝上的这名女子,仍呼呼大睡。

  消防官兵大声喊叫。女子似乎听见了,睁开眼往下看了看,但什么也没说。无奈,官兵系上绳子爬上树杈,打算去救她。

  没想,见有人上来,这名女子折断一根树枝,作势要打人。眼看官兵接近,她又挥拳头,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最后,官兵将消防车停在树下,站在车顶合力将树枝拉下,“救”下了她。

  附近一位开食杂店的老板介绍,一个多月来,这名女子就常在北峰到丰州一带的马路上走来走去,有时自言自语,说外地话,捡东西吃。

  随后,120赶来,由于怀疑这名女子有精神问题,加上她没有随身证件,120将她送往泉州市第三医院。(杨炯 田 周瑜 许振塔)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