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另类店名"雷"人 理发店叫"非发走丝"(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另类店名"雷"人 理发店叫"非发走丝"(图)
2009年02月27日 13: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招徕客户,深圳的商家可谓在店名上挖空心思,“另类”的店名在关内外都不鲜见。看着大大小小的广告牌,有些店名真是别出心裁,让人过目难忘,但也有些店名却是无厘头,让人半天摸不着头脑。这些“另类”的店名为商家们带来了好的人气吗?今天我们就以光明新区、宝安区为踩点,带着大家去看看。

  让顾客穿得像“狐狸精”那样妖媚动人

  名叫“狐狸精”的这家服装店位于光明新区。如果猛一看这个奇怪店名,会让你大吃一惊,大家肯定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西游记》里的那个狐狸精。狐狸精在现实生活中暗含贬义,意指第三者的插入。

  店主告诉记者,起初为起个名字绞尽脑汁。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这个狐狸精就诞生了,为的就是使每一个顾客都能穿得像“狐狸精”那样妖媚动人。

  “同志们好”给人归家的感觉

  “同志们好”会不会给你一种首长阅兵的感觉呢?名为“同志们好”的大排档,其店主王老板来自河南,起初他来公明做生意,一直是卖面为主。后来结识了不少老乡,在老乡的指引下。他渐渐地也做别的吃食,并固定在一家百货商场外面做生意,并将店名换成了“同志们好”。

  “同志这个词在过去用得多,现在重新拾起来感觉也挺好,意思就是向所有的消费者问好。”王老板告诉记者,就靠着老乡带老乡、老乡带朋友,他这里每天都会有许多回头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