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二中院对一批重犯执行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市二中院对一批重犯执行死刑
2009年02月27日 13:5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借款问题,33岁的河南省农民史万全伙同他人将自己的表弟绑架杀害。45岁的河北省农民孙秀林猥亵幼女后,唯恐事情败露,竟残忍杀害女童。今天,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对史万全、孙秀林等一批重犯执行了死刑。

  史万全因借款问题对表舅怀恨在心,他与老乡高学冲预谋绑架表舅13岁的儿子,并准备了作案工具。2006年9月22日16时许,史万全在本市丰台区一所小学外将表弟骗上他驾驶的面包车,后由高学冲向其表舅索要钱财未得逞。当日22时许,史万全、高学冲将表弟带至本市顺义区一土路上,用绳索勒死了表弟,并将尸体掩埋于附近一河道中。

  2007年8月2日15时许,孙秀林在本市朝阳区家中,对房客7岁的女儿进行猥亵后,唯恐行为败露,就用家中的绳索勒死了女童。事后,孙秀林将尸体抛弃。

  今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与他人结伙采用暴力手段抢劫黑出租司机,并致一人死亡,以暴力手段轮奸少女的抢劫、强奸犯,24岁的吉林省无业人员张泽彬;因索要欠条遭拒,竟持刀杀人的故意杀人犯、37岁的四川农民彭治会;酒后与人发生口角后,即持镐把猛击对方头部及身体,致对方死亡的故意杀人犯、44岁的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虞井军等。 (尔轩)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