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身女老板孤身会网友遭“三进宫”劫财劫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独身女老板孤身会网友遭“三进宫”劫财劫色
2009年02月27日 14: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金保是南京和燕路某宾馆的一名保安,2008年10月21日下午2点他在宾馆门口值班时,一个神色惊慌的女子向他冲了过来,一把攥着他的手说:“有人抢我的钱,还要绑架我,快帮我躲起来。”王金保听了十分惊讶,立即让女子上楼躲藏,自己四处查看并无异常。原来,这名求助女子叫杜娟,是从安徽某县来南京约会网恋男友的,原以为在大城市能找到佳偶,没想却被一个包装成成功人士、实际为刚刚刑满释放还不满两个月的“三进宫”给劫财劫色,落得人财两空。

  30岁出头的杜娟相貌端庄,在众人眼中是个精明干练的女强人,虽然离了婚,可她经营的小饭店很红火。杜娟有钱了,可钱买不来可以依靠的肩膀,她觉得应该趁着年轻,在大城市找个条件好的可靠男人。苦于交际面的狭窄,杜娟想到了网上交友。

  去年9月的一天,杜娟在QQ上聊天,一个叫“我想有个家”的和她搭讪,交谈中杜娟了解到“我想有个家”叫王朗,是个离了婚的中年白领,在南京搞工程,事业稳定有房子,还有一孩子。王朗透露,之前他因为工作常出差,老婆不理解反而跟他的老板好上了,他于是愤而辞职并离了婚,现在他独立在南京搞工程,闯出一片天地,虽然不再为钱犯愁,可一个大男人既当爹又当妈,日子也过得挺苦,言语中流露出再组家庭的意思。杜娟没想到遇上一个跟自己有类似经历的人,心想要是跟他重组家庭,双方一定能互相体贴、相互珍惜。经过多次网络视频聊天,杜娟感觉自己已十分了解王朗了,一个多月后,“我想有个家”终于提出见面。

  2008年10月21日,杜娟独自一人来到南京与王朗会面,在汽车站亲眼看见王朗就大失所望,当时产生了退缩之意,可架不住王朗的热情,只好跟他到迈皋桥一火锅城共进午餐。饭后王朗体贴地说:“你坐了这么久的车来南京一定很累了,我有个朋友在附近开了一家宾馆,要不你到宾馆午休一下。”杜娟有些顾虑又不好意思拒绝人家,心想自己带着孩子再嫁,能遇到一个各方面都挺合适的人也不容易,再说王朗也说了会尊重她的,于是抹不下面子跟了过去。进了宾馆房间后,王朗又是拥抱又是亲嘴,杜娟推开他说:“你不是说要尊重我的么?”王朗暴露出豺狼的本色说:“都生过娃了,还装什么清纯啊!”说着就要强行脱杜娟的衣服,杜娟想脱身显然来不及了,她使出全身的力气反抗,王朗扇了杜娟一耳光,将她打倒在地而得逞了。接着王朗用手机给杜娟拍了几张面部照片,又将杜娟的手机抢过去,将里面的电话存在自己的手机里,还要抢杜娟的金项链,杜娟急中生智说“项链是假的”,王朗放手说:“我赌博输了钱,借了高利贷,你给我钱,不然我就把今天的事发到网上去,还打电话告诉你的朋友让你出丑。”杜娟想硬的斗不过他,只能哄他让他放松警惕,就对王朗说:“刚才的事我不怪你,可我眼镜被打坏了看不见东西,总得修修吧。”王朗警告说:“你要是耍我可得小心!”“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修好眼镜带你去银行用信用卡取钱。”王朗还是不放心,一把把杜娟的包抢过去,拿走手机和2000多元钱后带杜娟出了门,杜娟一边走一边找机会脱身,于是就出现了刚才那一幕。

  2008年11月6日,警方经追捕将王朗在常州抓获,经警方查明,王朗曾三次因强奸、敲诈被判刑,手段如出一辙,2008年8月底刚刑满释放,他深谙离异女性心理,总是将自己包装成正直善良并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成功人士,通过网络搜寻猎物伺机作案。近日,栖霞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向栖霞区法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佟心 晓昕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