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妇相信“九旬神医” 算卦消灾10万财物被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妇相信“九旬神医” 算卦消灾10万财物被骗
2009年02月27日 15: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九旬“老中医”,从未见过对方面,却能帮你算上一卦。2月26日上午,柳州市民姚女士因为这一卦,被“卷”走现金财物近10万元。

  2月26日上午9时20分,今年62岁的姚女士在柳州市滨江路河堤边散步,一女子从白色轿车上下来,女子年纪约30多岁,自称姓张。张走到姚女士面前,问道:“阿姨,你知道一个90岁高龄、姓王的,从台湾回来的老中医住在哪里吗?”姚女士摇头说不知道。这时,旁边又走来一个30多岁,自称是阿芳的女子得知张和姚的谈话内容后,便热情地说:“我知道那老中医的住址,还认识老中医的孙子,我带你去吧!”姚说,张当时担心阿芳不可靠,就让姚陪同一块去。随后,姚女士和阿芳一起上了张某的白色小轿车,车上一名男子做司机。

  姚说,张某的轿车车牌号自己也没太注意,当车子行驶到东台路一小区门口时,走出来一个男子,阿芳指着那男子说道:“他就是你们所找的老中医孙子!”车子停好后,姚女士和张某、阿芳都下了车。阿芳一下车就跟老中医孙子招呼:“春哥,你爷爷在家吗?这个大姐想找他看一下病。”“我爷爷刚从台湾回来,需要休息,现在不见外人,但我爷爷已算到你们要来,因此叫我在这等你们!”说完,老中医孙子打量了一下姚女士和张某,对姚说:“你有一对儿女,你能陪她(指张某)来找我爷爷看病,说明你这人心肠很好,我爷爷专门帮你算了一卦,说你有家人前世是判官,判错一个案子,有2个冤鬼住在你家,如果三天之内不消灾,你和丈夫就有生命危险了。”

  见姚女士有些害怕,老中医孙子立即给姚女士指路:“一、可以到海南五指山庙宇烧香拜佛;二、我爷爷已经帮你想了个办法消除此灾难,就是让你把你家的金银首饰全部拿出来,用一条毛巾把家中的现金包好,我们帮你开光做法术后,再将这些东西全部还给你。”他特别强调,消灾之事不能和任何人说,更不能告诉其家里人,否则会不灵验。

  之后,姚某、老中医孙子及阿芳一起坐张某的轿车,回到姚某家中,姚凑了8.5万元现金及家里的两个金戒指、两个银项圈及一条金链(共近10万元的钱物)后交给老中医孙子。”在回老中医家的路上,老中医孙子突然说:“阿姨,我刚才忘记了,你还得回家拿点米才行!”于是,张某等人又开车送姚回家拿米,可是当姚从家中拿完米下来,张某的轿车已经开走,所有人都已经不见了。

  目前,姚女士已向警方报案,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黄真真 覃建恩)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