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征婚T恤成都街头征婚 称下站去汶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穿征婚T恤成都街头征婚 称下站去汶川(图)
2009年03月01日 11:0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像保险公司般的保险不变心,与你签订永久性婚姻合同……”昨日中午,湖南永州人王锡国身着写有征婚广告的白色短袖T恤,在成都盐市口中环广场门口征婚。市民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说赞赏他寻爱的勇气,但多数人说他“有毛病”。

  中午1点半,中环广场门口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白色短袖T恤的王锡国突然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快看,那里有个征婚的。”“这人好奇怪,这样也能征到对象?”王锡国倒也大方,身体不断调整方向,展示背上T恤印的文字。

  王锡国是湖南永州人,今年37岁。他一直在广州物流企业打工,由于交际圈子比较窄,婚姻大事一直没解决。后来,他在多家婚介所登记,没想到一次次被人骗。为此,他专门设计了这件T恤衫,周末就来到全国各地的步行街征婚。

  前天中午,他来到成都。“都两天了,没人与我联系,可能有人以为我是骗子。”王锡国说,他打算去汶川看看。一周后,如果还没结果,他就返回广州,继续他的寻爱之旅。

  不过他的这番话引来很多市民的反感,“你说地震灾区有很多丧偶女性,你到汶川究竟啥目的哦!你的话让人很反感。”一位婆婆说道。 (记者席秦岭摄影雷远东)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