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玫瑰遭花店暗算 半月后才发现99朵少11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人节玫瑰遭花店暗算 半月后才发现99朵少11朵
2009年03月01日 14: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情人节,市民蔚女士收到了男友送给她的99朵玫瑰。然而昨天当她一朵一朵地整理这些枯萎的玫瑰花时,却发现商家竟然只包了88朵花!

  蔚女士至今还记得,今年情人节那天,她和男友在东直门一家饭馆吃饭,男友特地跑到附近的一家花店,给她预订了一大束99朵玫瑰花,“送过来时,看上去特别大。”让她心中充满了甜蜜。

  从此,蔚女士就将这份象征天长地久的甜蜜珍藏在了家中,直至昨天她看到这些花已经开始枯萎,于是决定一朵一朵地整理一下,重温一遍当初的甜蜜。然而,当她数到最后一朵花时立刻惊呆了:“怎么只有88朵?”

  蔚女士没有料到,这一大束玫瑰花竟然暗藏“猫腻”——足足少了11朵!这让她气愤不已:“这不是钱的事儿,而是这么做太过分了!”

  蔚女士的男友称,当初买花时,卖花者称包好的一束99朵玫瑰是500元钱。接过花时,他不假思索地就付了账,也没有索要发票或收据,更没有想到去数数花的数量对不对。

  蔚女士说:“根本不会有人想到去数数花,看花朵少不少,但是商家这么做太过分了,故意让别人的爱情打折扣!”(记者王琼)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