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运钞员持枪下车打人 路人误会发生抢劫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数名运钞员持枪下车打人 路人误会发生抢劫案
2009年03月04日 11:5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等红绿灯,小轿车司机和一辆运钞车上的人员相互斗气。小车司机在逼停运钞车后上前论理时,被从车上冲下来的几名押钞员打倒在地,小车司机的头部被对方用枪托砸得鲜血直流。3月2日晚10时多,这起发生在南宁市古城路中国银行广西分行门口的纠纷,被路人误以为是抢劫运钞车案件。

  2日晚11时,在南宁市古城路中国银行广西分行门口,聚集着不少围观的路人。路中间停着一辆运钞车,运钞车后面停着的一辆小车里,躺着的一名用衣服包住头部的青年男子。现场留下血迹。路人议论纷纷:“这架势,是不是有人抢劫运钞车?”

  不久,120救护车把受伤的男子运走。一辆警车很快也来到了现场。民警查看现场后,敲了敲运钞车的玻璃,要求当事人下来处理。起初运钞车上的人说,有重要的押运任务在身,不能下车。“你们有重要的押运任务,怎么还惹纠纷?”在民警的要求下,大约一分钟后,运钞车上下来一男子。该男子称,当时他们的车从民族大道方向开过来,但这辆小轿车一直跟在后面,最后还超车堵在运钞车前面。该男子说:“小轿车司机下车后过来拉运钞车的车门,我们以为有人抢劫,就动了手。”

  由于运钞车上有押运任务,经过银行方面的交涉,民警在扣留几名押运员的工作牌后,允许运钞车先开进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大楼地下室继续工作。

  记者随后来到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找到了受伤的小车司机李先生。他衣服上留着不少血迹,他的头部被枪托打伤,已做包扎。“我只是想找运钞车的人论个理,没想到被打成这样”。李先生说,当天晚上10时40分许,他开车从民族大道准备左转到古城路,当时正逢绿灯转红灯,他就及时停车了,没想到跟在后面的一辆运钞车猛摁喇叭。“我当时没理会他们,当再次亮绿灯时,这辆运钞车从后面超车,超车时还逼了我的车一下。”李先生说,这下险些让他的车遭刮蹭,他很窝火,就一路追上去,想找运钞车论理。当两辆车子开过东葛路后,李先生的车和运钞车平行行驶,他看到运钞车副驾驶座上一男子向他伸中指。“这个带有侮辱性的手势让我很生气,于是我超车把运钞车逼停。”李先生下车后,走到运钞车司机一侧敲门,要求给个说法。没想到,几个男子突然从车上冲下来,把他打倒在地,其间还有人用枪托朝他头部猛砸了一下。李先生被砸得晕乎,头部鲜血直流。他爬到自己的车上,扯下衣服包住了头部。

  3月3日下午,记者了解到,该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陶海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