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七岁幼女逃匿深山 自家狗狗带路被抓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猥亵七岁幼女逃匿深山 自家狗狗带路被抓归案
2009年03月05日 08:5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1日,三台县景福镇人陈明知,猥亵本村7岁幼儿李小女后,逃到家后的天台山藏匿。派出所民警跟随陈家叫着的狗狗进山搜捕,一举抓获了陈明知。22日,陈明知因涉嫌犯猥亵儿童罪,被三台警方刑事拘留。

  2月21日13时许,陈明知和往常一样在家吃了饭后,游荡至本队李某家时,见李家没有大人,李家7岁的小女正和邻居家的几个小孩在家里玩。陈明知将年幼无知的李小女带到家中,开始猥亵……很快,陈明知的耳旁传来房外李家婆婆寻找孙女的喊声,他忙抱着李小女跑到自家房后的一空红苕窖里。怕李小女呼救,陈明知对李小女又捂嘴又卡脖,最后还用布条将李小女的双手背在身后绑住,才离开红苕窖。

  当天下午,不见了李小女,李家人急得满山遍野的找,最后,在邻居小娃儿的提醒下,李家大人在陈明知的红苕窖里找到了李小女,此时,李小女满脸是血。李父抱着小女,心急火燎地跑到三台县向阳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民警前往案发地,经过仔细搜索,认真勘察,认为:陈明知可能没有逃远,多半就藏在案发地后面的天台山山林里。然而,山这么深,林那么密,距案发已近三个小时,警力又有限,如何搜捕呢?

  就在此时,民警看到陈明知家的狗叫着跑往后山,那狗叫了两声却没再叫。这一发现让民警精神大震,确定陈明知就在山上,因为狗一般是跟随主人的。

  于是,民警让司机将派出所警车朝回所的方向开去,让陈明知以为民警已离开了现场。事实上,民警却悄悄地在此展开秘密搜捕。同时,民警并没有走平常上山的正路,而是迂回折合,从背后围捕到了陈明知身后,陈明知只得乖乖的举起双手就擒。

  经审讯,陈明知对猥亵李小女的事实供认不讳。(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达李 田明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