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电话会议镜头切换突现无人会场 副市长怒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视电话会议镜头切换突现无人会场 副市长怒斥
2009年03月05日 14:05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禄劝分会场居然一个人都没有,他们是不是不想好好搞这项工作?下去后一定要进行调查,并且要通报批评。”昨天上午,在昆明市殡葬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进行到一半时,电视画面切换到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分会场时,该会场上竟空无一人,面对此景,昆明市副市长李喜语气严厉。

  当天的电视电话会议于上午10时开始,会议共有4项议程,上午11时,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副市长李喜讲话。讲话中途,他强调:“今天县(市、区)相关领导应该到场却没有到场的,一定要认真调查没有到场的原因,并且要通报批评。”谁知,让人奇怪的一幕就出现在他讲话不到一半的时候。这时,电视画面切换到各个分会场,当切换到禄劝县分会场时,电视画面上竟然空无一人。

  昆明会场上有人小声议论:“一个人都没得。”稍后,画面又切换到其他分会场。正在讲话的李喜突然停了下来,并问“刚才那个一个人都没有的分会场是不是禄劝分会场”?得到肯定答复后,李喜说,市委、市政府刚将今年确定为行政效能提升年和机关作风转变年,没过几天,就出现开会相关人员不到场的情况,这至少说明相关领导对殡葬改革这件事没有引起足够重视。

  略微停顿后,李喜接着说,大家千万不要以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抓行政效能提升和机关作风转变只是说说而已,看来一定要动真格好好抓抓机关作风建设,才能谈得上提升行政效能。他表示一定要对此进行调查。(来源:春城晚报 朱咏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