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帅哥接连失恋生恨意 暴打卖淫女发泄胸部被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帅哥接连失恋生恨意 暴打卖淫女发泄胸部被捅
2009年03月05日 14: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帅小伙刘欣接连两次失恋,工作又不顺心,很想打人出气,一天晚上一位艳丽的站街女勾引他去“敲背”,一向鄙视卖淫女的刘欣决定就打这个女人。但最终被对方夺过水果刀当胸挨了一刀,两人双双被送到医院救治。近日,刘欣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缓刑,在取保候审期间他又谈起了恋爱,办案机关人性化办案给他“留出”一天时间,让他操办了婚事。

  20岁的刘欣长得帅气,在盐城老家和一位姑娘已谈了几年恋爱。去年,刘欣新认识了女孩小红,双方觉得彼此投缘,刘欣于是和初恋女友分手,和小红建立了恋爱关系并一道来南京打工,没想到小红到省城才一个月,就突然向刘欣提出分手。刘欣为了小红才狠心与前女友拜拜,遭此打击心中很是郁闷,加上打工生活不尽如人意,他很想找个人打一顿来发泄。

  去年8月底的一天晚上,刘欣路过南京新城区一家医院附近时,一位艳丽女郎凑了上来,向他挤眉弄眼问“要不要敲背”,刘欣很快识别出对方是个站街女,他平生最恨卖淫女,于是假意答应去敲背,趁此机会就揍这个卖淫女。卖淫女阿春说价格40元,说完领着刘欣来到她的出租屋。一进屋阿春问刘欣有没有带钱,本就没有“敲背”意图的刘欣说身上没钱,来自湖北的阿春用家乡土话对他一通臭骂,尽管听不懂具体内容,但刘欣明白对方在辱骂自己,这更加激怒了刘欣,他上前打了阿春两耳光,又拿起凳子砸她的脑袋,打完准备开门走人,不想门已被阿春反锁了。刘欣怕屋里的动静传到外面,便拽着阿春的头发把她拖到里间,用电饭锅砸她,并用电饭锅上的电线勒她,阿春被勒得吃不消求饶,刘欣刚一松手就遭到阿春的激烈反抗,他于是把阿春摁倒在地上,顺手拿起屋里的一把水果刀。阿春拼命挣扎并咬到了刘欣的手指,刘欣换用左手拿刀,在阿春的脸上划出一道血口子,阿春疼得咬住刘欣的胳膊,刘欣松开手里的刀,被阿春一把夺了过去,一刀捅进刘欣的胸口。

  阿春站街招嫖卖淫,她的男友则暗中充当保镖。当晚阿春把刘欣领到出租屋时,悄悄给男友拨了个电话,铃声响了两下她就挂断,告诉男友自己接到活了,通常情况下男友会在附近等个十来分钟,估摸着“敲背”结束靠近出租屋来保驾。阿春和刘欣打斗了约有十分钟,她的男友照例来到出租屋门口,听到里面传来阿春的呼叫声,他赶紧喊上老乡冲了进去,一边报警一边将阿春送往医院抢救,民警赶到后,将胸部被捅伤的刘欣也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刘欣被捅成血气胸。在取保候审期间,刘欣又谈起了恋爱,还告诉女友自己负案在身。也许是他长得确实帅,也许是他勇于坦白,女孩不仅没嫌弃他,还决定嫁给他。刘欣也向办案人员通报了要结婚的消息,办案机关本着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在大年初八这天“留出”一天时间给他操办了婚礼。(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晓昕)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