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老翁花3万美容 未能"年轻10岁"老伴投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6岁老翁花3万美容 未能"年轻10岁"老伴投诉
2009年03月05日 16:44 来源:西部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不住某美容院的再三“忽悠”,一个多月内,76岁老人张全福(化名)先后在该美容院消费了3万多元。由于没有起到该美容院预先承诺的效果,老人的老伴将美容院投诉到兰州市城关区消协,在消协多次调解下,美容院退还老人16800元。

  事情还得从2007年4月说起,当时已76岁的老人张全福在兰州市城关区铁路局一家商场闲逛时,遇到某美容院工作人员搞宣传促销活动。促销人员称,到该美容院做美容可年轻10岁,做过美容的老人都认为效果很好,而且在活动期间老人还可免费享受足浴以及其他优惠……经不住促销小姐的再三“忽悠”,张全福老人走进了这家美容院,亲身体验了一次免费足疗。

  消费9次 在美容院花费33708元

  体验首次足疗后,张全福购买了美容产品,并办了一张会员卡。此后的一个多月内,老人先后9次从该美容院购买产品并享受了足疗、全身保健按摩等多项服务。2008年底,张全福的老伴购置年货时发现张的工资卡存款少了许多,老伴再三追问下,张全福讲述了自己的美容经历,并称自己做美容只花了1万元左右。可根据兰州市城关区消协调查资料显示,按可查票据计算,张全福在这家美容院至少花费了33708元。

  消协调解 美容院退还16800元

  城关区消协接到张全福老伴的投诉后,安排工作人员多次到该美容院了解情况,由于这起纠纷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且双方就此事各执一词,取证很难,经过近半年的协商、调解,这家美容院最终答应给张全福退还16800元。

  面对采访 老人不愿意多说

  昨日,在城关区消协公布的2008年调解的10大案例中,张全福美容受骗的案例位列其中。记者随后和老人及美容院数次联系,可张全福不愿接听电话,其老伴也只是简单介绍称张美容后并没有取得美容院预先承诺的效果,她多次与该美容院协商退款未果后,只得向消协投诉。而该美容院目前已经转让,店里工作人员称虽然该美容院是连锁经营,但各家老板都是独立核算,并没有合作关系,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不愿多说什么。(杜凯 周婷 王永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