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户外拓展热火朝天 市民出游争相玩“苏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户外拓展热火朝天 市民出游争相玩“苏醒”
2009年03月07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7日电(记者 龚读法 张洁)阳春三月,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离开自己冬日里的温床,踏出家门去万千世界寻找春天的气息。如今,一份带着时尚、惊险、刺激的苏醒套餐成为了不少杭州企业团队及市民们“春游”的新宠,为市民们一扫冬日里的慵懒。目前,杭州的户外拓展运动得到了蓬勃发展,蔚成风潮。

  虽然空气里似乎还飘着一些积淀下来、无法散开去的寒意,但是记者在临安山人行大型户外拓展基地看到,前来参加拓展训练的团队络绎不绝,他们三五成群,有些是单位组织的,有些则是同学好友自发前来的。不仅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还能将春日里睡意一扫而光。

  “虽然春意渐浓、阳光和煦,但我们这些整天坐在办公室的人,常常哈欠连连,提不起精神。”一位在杭州一IT公司上班的曹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户外拓展训练是单位组织的,既锻炼了身体,又密切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很有利于以后的工作,不过平时有时间也会约上一些网友、同学一起打彩弹野战。”

  “为了迎合春天的到来,我们还特意推出了‘苏醒总动员’计划,制定了苏醒套餐,分别包括‘彩弹/激光’野战套餐、‘天梯/抓杆跳/断桥’高空套餐、‘趣味组合’竞技套餐、‘野外烧饭’生存套餐、企业管理培训套餐。”浙江山人行大型户外拓展基地的负责人介绍,以“彩弹/激光”野战套餐为例,它属于仿真CS实战,两组队员们手扛枪支、身着迷彩服,时而穿梭在民俗古村落巷道,时而隐身灌木丛,如被彩弹击中,弹体开裂,红液溅出,跟真正中弹一般,不仅培养参与者执行力、判断力、团队协作能力。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浙江野外拓展运动发展迅速,颇受企业、学生团队的欢迎,动辄几百上千人的队伍齐齐出发,并成为一日游市场上发展最迅猛的一支生力军。户外运动拓展基地以其“新、奇、特”的特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都市人,使人们纷纷加入拓展运动一族,在运动中去感受快乐、体验极限的刺激,尽情宣泄生活与工作的积郁。(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