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未开业先搞"倒闭"庆典 自称"雅虎恋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司未开业先搞"倒闭"庆典 自称"雅虎恋人"(图)
2009年03月07日 13: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省会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尚未开业,竟在街头高调搞起“倒闭”庆典(上图),其“雷人”阵势吸引了不少眼球。

  昨天上午,郑州市二七广场附近,一家公司扯出条幅称进行“倒闭”庆典,数十人擂着腰鼓。“听说过搞‘开业’、‘结婚’庆典什么的,还没有听说过开业搞‘倒闭’庆典的。”围观市民李先生不解地说。

  现场,该公司宣称,他们尚未正式开业,举行“倒闭”庆典,意在提醒自己要居安思危。据悉,这家公司名字中也带个“虎”字,它自称为“雅虎”的中国“恋人”,对方是“靓妹”,自己是“帅哥”,双方不会为了争抢业务“刀枪相见”——“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相关负责人如此解释。(记者郭致远通讯员孙中阳文记者许俊文图)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