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吃早餐茶叶蛋突然炸 饭店称微波炉加热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民吃早餐茶叶蛋突然炸 饭店称微波炉加热所致
2009年03月07日 14: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早上,(上海)市民陈先生在漕宝路一家饭店吃早餐的时候,碰到了一件奇怪事。他刚用筷子夹起一只茶叶蛋准备剥蛋壳,茶叶蛋突然爆炸了,碎末状的蛋黄溅了他一脸。后来,饭店解释说,这是厨师把茶叶蛋放入微波炉内加热所致。

  陈先生说,周四早上 8点 40分,他来到位于漕宝路上一家饭店吃早餐。食物上桌后,他拿起筷子夹起一只茶叶蛋想剥蛋壳。谁知蛋还没拿到手里,就发出了 “嘭”一声闷响——爆炸了。 “当时,碎开的蛋黄和蛋白溅了我一脸,头上、衣服上都是黄黄的末子。我捏着筷子愣了半天,也没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店老板见状,连忙拿来餐巾纸给陈先生擦拭,并去厨房调查原因。原来,饭店早上7点就开门营业了,陈先生就餐时,煮好的茶叶蛋已经冷掉了,厨师担心客人会不要,就放进微波炉里转了一分钟,因此导致了意外发生。事后,饭店向陈先生赔了不是,并送了他两只茶叶蛋致歉。□记者 石凯峰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