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八宴”订走九成酒楼包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三八宴”订走九成酒楼包间
2009年03月07日 17:1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周末不少家庭厨房挂起“休息牌”,把犒劳妈妈、老婆的家宴摆进了酒楼。据了解,聚德华天集团旗下众多酒楼餐位预定火爆,节日当天更是紧俏。峨嵋酒家、烤肉宛、烤肉季、鸿宾楼、又一顺等老字号明天当天的雅间预定已经9成满,曲园酒楼、新路春、同春园、厚德福、同和居等同样人气旺盛。

  水果做菜养颜,大厨上门服务。京城餐饮企业投女士们所好,备下了不少滋补菜、养颜菜。山药、茉莉、蓝莓、木瓜、玫瑰、百合等一批受女顾客欢迎的食材派上了用场。厚德福酒楼推出了水果山药、蓝莓木瓜等清馨口味的菜肴;曲园酒楼准备了冰糖香莲;烤肉宛做出了茉莉虾球、玫瑰虾球、水果时蔬等滋补新口味;全聚德和四川饭店行政总厨共同端出两款新菜品——酱香鸭胗、时蔬水果虾。此外,新路春的海参百合羹、枣栗山药鸡,同春园的木瓜炖雪蛤、荠菜炒春笋,西来顺的竹荪茉莉汤,峨嵋酒家用店内石盘大磨自制黑豆腐推出的鹅肝酱黑豆腐、香椿黑豆腐等养颜新菜,都准备了比平时多的分量。

  一些餐饮企业还准备了各种“花样”服务。全聚德亚运村店明天举办“滋补养颜”特惠酬宾,有奶酒芦荟鲜橙等新菜,还有烹饪大师指导女顾客现场片鸭。张一元明天将在大栅栏总店为女顾客举办“茶道半日修”、“茶与养生”等茶道表演和讲座。(记者杨滨)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